990227天氣晴...

 

原本計畫0228要帶我媽跟小姪女一起去寶貝老公的姥姥(外婆)家的,

 

可是昨天寶貝老公打電話告訴我說0228姥姥要舅舅出去走走喔!!

 

所以一整天都不會在家呢...

 

哇...原本計畫說去完姥姥家之後要去文心森林公園看花燈的說...

 

不過現在就要重新在規劃過囉...

 

因為今年過年都還沒帶我媽跟小姪女出去走走呢...

 

我初步規劃暫定是薰衣草森林(明德店)走走...因為我也沒去過啦!!

 

薰衣草森林是大人跟小孩都可以去的地方,剛剛好!!

 

吸收芬多精的好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