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990223天氣晴...

 

昨晚我延遲了寶貝老公規定我的睡覺時間(他是為了我的身體好才規定我的)

 

寶貝老公遲遲沒收到我的晚安訊息,就直接打電話來:你...在做什麼怎麼還沒睡覺...

 

我:ㄟ...我再看電視啦~看著看著就忘記時間了,我現在上樓要睡覺啦!!

 

寶貝老公:現在都已經幾點了...你還在看電視不是應該要上床睡覺了嗎??

 

我:是啦!!我現在已經準備要睡了啊...

 

寶貝老公:這個時間你不是早就應該要睡覺了嗎??為什麼還沒傳晚安訊息來呢...

 

你現在也知道晚安訊息的重要性了吧...

 

我也是有說過要你配合我傳晚安訊息的啊,

 

你不是選擇性失憶忘記傳就是打上幾個字敷衍我而已...

 

你也知道我們兩個的溝通方式最重要的就是簡訊喔!!

 

你也明白要知道對方的生活作息就是靠簡訊,你還會忘記真不簡單!!

 

希望你能說到做到以後都會記得傳晚安訊息給我喔!!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