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寶貝老公答應我去渡假之後我的心中就浮現了一個對應的方案...

 

方案如下:

 

星期五的晚上出發(目前我是想去墾丁啦)當晚就是純粹住宿用的跟逛逛街而已!!

 

夏都的波西塔諾蜜月房.凱撒的蜜月房,這兩家是我的心中想選的...

 

星期六白天就一整天可以排玩的行程喔!!

 

傍晚時分就可以準備打到回府囉!!

 

星期日還有一整天可以休息睡覺,這樣子一來開車的人也比較不累喔!!

 

只是我這個方案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成立呢...

 

我只是想去渡假而已真的有這麼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