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天氣冷...

今天早上跟我爸帶小姪女去打H1N1流感疫苗第2劑,

打完之後我爸就說來去農會刷個簿子好了!!

我爸去刷簿子的時候我居然遇見了旅行社的蔡姐,

當下我們倆先對看了一下才認出對方(蔡姐跟我爸超熟的)

蔡姐:有油飯可以吃了沒啊??前幾天還在問你爸說你懷孕了沒說...

我:喔!!就一直都沒有啊...我也一直在等待啊!!

蔡姐:順其自然不要太刻意囉!!

我:跟我們同團去北海道的那兩對懷孕生了沒啊??

蔡姐:不曉得耶~我要去問問才知道喔!!

寒喧了幾句之後就叫到了蔡姐的號碼排囉~我們也要回家了!!

蔡姐依舊還是光鮮亮麗(蔡姐的女兒都已經20幾歲囉)

誰說上了年紀的女人就不可以美美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