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天氣晴...

 

距離2010年還有2天多一點...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要到何處去跨年呢???

 

小公主我就只能由枕頭山.被被山.不然就是電視陪我跨年囉!!

 

每年幾乎都是這樣子過的,因為寶貝老公從來沒有時間陪我跨年...

 

我每年幾乎都是在家一個人或是我小弟陪我看電視跨年...

 

除了學生時代有去淡水參加跨年晚會一次之外就怕到了不敢再去參加晚會了...人擠人!!

 

我想今年還是一樣按照慣例自己一個人跨年囉!!

 

跟寶貝老公在一起四.五年了,我們都還沒有一起跨年過耶!!

 

反正也已經習慣了,所以我也沒做任何規劃了!!

 

有一點羨慕我的朋友雅典娜可以去我夢寐以求的花蓮跨年耶~羨慕!!

 

不管怎麼啦~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