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把寶貝老公給留下來睡覺囉~~

 

因為昨晚他從台中開車送我回來的時候我就感覺到他有點小累了...

 

再加上昨晚又下著雨視線又不佳,

 

我直接強迫寶貝老公住一晚隔天早上再開車直接回去上班吧!!

 

這次很給我面子留下來囉!!

 

昨晚睡覺的時候我隱約感覺到寶貝老公一直在幫我蓋被被,感覺好暖喔!!

 

我看到寶貝老公漸漸的再改變了...

 

我感受到寶貝老公暖暖的照顧,貼心的照顧,包容的照顧...

 

我通通感受到了,謝謝你寶貝老公!!

 

謝謝寶貝老公你對我的包容及照顧喔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