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想為什麼以前的我們總是可以想要去哪就去哪...沒有限制!!

 

不管你忙不忙你每年最少都會帶我出遠門去外面住宿一次...

 

現在是連要出去外面走走都有點難了...

 

為什麼結了婚的我們什麼都變得不一樣了...

 

是不是因為我沒在工作所以你不爽帶我出門呢??

 

以前的我顯的比現在的我開心很多...現在的我變得不開心了!!

 

以前的我無憂無慮的想去哪就去哪而你往往也可以配合我!!

 

現在的我們所有的人事物都必須受限制...

 

是不是結了婚一切真的就會跟著改變了呢?

 

老實說我一直不想要正視這個問題,這個問題讓我覺得好煩好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