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老邦回電話給我了!!

一打來就問我是不是換新電話號碼了還有換新名字了??

咦...沒有啊!!你現在打的這支不是通了嗎??

老邦說他前幾天打都停話耶!!

那那那我也不知道耶!!

是啊~我換新名字了~~

我為了不要讓你叫錯名字啊(因為老邦的女友名字跟就名字一樣的音)

我也跟著馬上問他...為什麼沒先發帖子給我啊??

老邦:我連婚紗都還沒來得及拍耶~明天才要去拍婚紗喔!!

我:什麼...有這麼趕嗎??

老邦:沒辦法啦~因為我阿公他生病末期了...所以...

我:我懂!!我懂!!

老邦:帖子一拿到就會寄給你喔!!我星期五會再做最後的確認喔!!

我:好好好...我會等你的帖子跟電話喔!!

老邦:你要先給我住址跟新名字喔!!

我:好的!!我應該會出席喔!!恭喜喔!!

老邦:謝謝啦!!

 

 

感覺的出來老邦他有點累了有點忙了...一切都來得太快了!!

老邦加油喔!!

我跟我家寶貝老公會盡可能的去參加你的婚禮喔!!

我可是等好久咧!!

老邦要幸福喔!!

中午有一攤寶貝老公堂妹的訂婚宴~晚上老邦結婚宴喔!!日子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