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天氣陰陰的...

昨天在FB收到了一個留言...

我朋友老邦他說他在12/6要結婚了...

什麼啊...這是真的還是開玩笑的啊???

怎麼連喜帖都沒發給我啊???

當初我有按照約定發給你耶~要是真的你怎麼沒發給我啊???

昨晚一看到就立即打了通電話過去...

But,關機了...

昨晚要睡覺之前就傳了訊息給他~~之後我就關機了!!

今早一開機訊息就來了~是通知我老邦有回電話給我喔~~

真可惜因為我要睡覺了把手機給關了沒接到啦!!

剛剛就回了通電話給他~這次他有開機但是沒接電話囉!!

希望他有看到我的號碼回電話給我囉!!

12/6真是個好日子...

寶貝老公的堂妹要訂婚是請中午的~~

現在又聽到老邦要結婚了...真希望他是請晚上的這樣我就可以去參加了!!

不然就只能用郵局送紅包過去囉!!

等待老邦回電話給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