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鼻子過敏~應該是說根本沒停下來過!!

 

鏡子一照整張臉活像個吸毒犯啊...

 

黑眼圈很深+鼻涕流流流(不時會發出吸鼻涕的聲音)

 

這樣的臉讓人看起來很沒精神呢...有點憔悴!!

 

這次鼻子過敏我一句都沒告訴寶貝老公喔!!

 

一定會問我為什麼不告訴他對吧...

 

其實是他自己讓我封口的...

 

今年的換季為我帶不少的困擾...肚子很容易脹痛+鼻子超過敏!!

 

肚子脹痛的部分我就有告訴他~但是得來的卻是一番的數落...

 

所以囉~鼻子過敏我也就不想要笨笨的被數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