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0我在苗栗天氣陰陰的...

 

感冒邁入第6天了...

 

寶貝老公依舊天天幾通電話跟幾封簡訊關心我~~

 

要是以前的他根本就算不忙也會忘記我生病啦~~

 

現在是就算忙到昏天暗地也會記得要關心我喔~~

 

我看到你改變了寶貝老公!!

 

我也學著在慢慢改變了~~希望你看得見!!

 

隨著結婚週年的日子越來越近囉~~

 

我也開始有所期待囉!!

 

我一定會給寶貝老公你不一樣的感受喔~~

 

其餘的就是不能說的秘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