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0天氣晴朗...

 

今天陪我家寶貝老公去中醫看手~~

 

他進去診間我就好奇的跟著他跑進去啦~~想我好像很久沒量體重咧~~

 

量一下好了~~感覺自己好像有點腫咧~~

 

一站上去數字出來嚇到我了~~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鬱悶呢~~

 

顯示出來的數字是44.6KG啦~~怎麼瘦了啊...

 

奇怪了...我最近零食也吃不少啊~正餐就馬馬虎虎啦~~

 

可能是因為這樣吧導致我瘦了~~

 

我一量完還給我家寶貝老公說你猜我幾公斤啊...

 

我家寶貝老公就說幾公斤啊~~我說你猜咩~~

 

他就說了一個46公斤啦~~

 

哈哈...我瘦了耶~~44.6公斤啦~~

 

有點小開心耶!!

 

醫生說寶貝老公有"媽媽手"啦~~

 

哈哈..."媽媽手"...寶貝老公你居然有"媽媽手"好好笑喔!!

 

醫生就幫他針灸跟電療及推拿囉~~

 

那個推拿的師父突然間提到他三個月瘦了33公斤說~~

 

33公斤耶好驚人喔~~

 

我就趕緊湊過去問他怎麼瘦的啊~我家寶貝老公也是時候該來瘦一下啦~~

 

說是他們診所的醫生開減肥的中藥給他吃耶~~

 

下個禮拜寶貝老公有放假的話也來去看看那醫生吃吃看有沒有效果囉!!

 

希望寶貝老公的"媽媽手"趕快恢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