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天氣有點給它熱...

 

 

下一張(熱鍵:c)

 

綠綠好久沒出現在MSN咧~~

 

今天總算出現了~~

 

我問了綠綠為什麼會這麼久沒上來啦~~

 

嗯...黃董怎麼這麼久沒來啦...

 

綠綠他有一件不好的消息告訴我...

 

綠綠:我做了一件很蠢的事...

 

我:怎麼了啊...

 

綠綠:我跟他分手了...

 

我:怎麼會???

 

綠綠:個性不合囉...

 

我跟我家寶貝老公一直都很期待能趕快看到他們修成正果~~

 

結果現在是這樣的局面...

 

老實說磨合期要是一直都過不了的話趁著還沒放太深的感情之前趕緊抽出喔!!

 

綠綠你別太自責了~~每一段感情都有每一段感情的瓶頸啊~~

 

綠綠加油喔~別再悶下去囉~~

 

你還有我可以倒垃圾耶你忘了嗎???

    

他說了一個很好笑的給我聽~~非死不可=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