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遊墾丁請點我...

 

澎湖應該是去不成了啦~~

 

我有點想要告訴寶貝老公那我們轉戰墾丁吧~~

 

還記得我們去墾丁第三次的時候~~

 

你承諾我每年都會帶我去一個很遠的地方度假~~

 

不知道寶貝老公你是否還記得嗎???

 

最近上網發現墾丁多了好多民宿喔~~

 

夏都波西塔諾館
蜜月海景房                                                     凱撒蜜月客房

 

可是我最想去住的還是凱撒&夏都(波西塔諾館)耶~~夏都&凱撒請點我...

 (夏都的普羅館也改裝了)

因為夏都(普羅館)&福華都住過了~

 

這個願望不知道何時才可以達成...

 

這個月是沒機會了~~

 

因為要去台北參加兩攤聚會~~

 

下個月看看有沒有這個機會囉!!

 

我想我可是真的有得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