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我哭的真是有夠慘的~~ 眼睛整個就是泡泡腫腫的!!

 

是你就是你啦~~

 

害我哭的這麼慘的~~

 

我有心要跟你解決問題你卻覺得我在質詢你...

 

質詢???

 

這句話你居然可以說的出來...

 

天啊...什麼叫做婉轉...我不會啦~~

 

你跩...盡量跩個258萬啊~~

我不吃你這一套啦~~

 

我生病你也沒吭半聲...

 

一點關心都沒有~~

 

還說醫生看一看就會好了~~

 

幸虧我是住在娘家~~有我爸媽的照顧~~

至少我爸媽還會適時的問我有沒有好一點了呢~~

 

我爸也會帶我去看醫生呢~~

 

你呢???就只是說醫生看一看就好啦~~

我只想告訴我不喜歡你了啦~你走開啦!!

 

討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