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晚就告訴了我家寶貝老公說我中午被電鍋的插頭電到啦!!

他居然回我什麼你們知道嗎???

 

 

我:今天下午被電鍋插頭電到了啦!!

寶貝老公:哈哈哈...有沒有很爽啊!!

我:很痛很麻耶~~

寶貝老公:哈哈哈...爽吼!!

我:你都不怕我被電死吼!!

寶貝老公:不會啦!!沒這麼誇張啦!!

我:喔~~

寶貝老公:我要來去忙囉!!

以上就是我跟我家寶貝老公的對話啦!!

 

我發現我的手好像有點後遺症~~稍微酸痛麻麻的耶!!

寶貝老公你居然都不怕我被電到有什麼後遺症咧吼...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