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想說天氣熱不想開瓦斯煮東西就用電鍋煮稀飯來吃吃!!

事情來囉~~

因為洗好米加上也幫電鍋放上了水~~我準備插插頭囉!!

這麼一插我被電到了啦~~手超級麻的啦!!

電到頭暈暈的~~呼吸不順暢呢!!

真是恐怖~~當時家裡又都沒人!!還好我及時放手了!!

不然不知道要被電到什麼樣的程度囉!!

這個電真的超電的啦!!

不知道要不要跟我家寶貝老公說呢???

不知道會不會有後遺症呢...

我老爸回家之後我告訴他~~

他還跟我說還好只是110V的喔~~

還記得我唸書的時候(電機科的我)也被電過呢~~

我是在實習的時候被380V電到~~

當時手心都凹進去囉!!

真是可怕的電電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