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這幾天不知道怎麼了就是會有那種呼吸呼不到新鮮空氣感覺~~

昨天寶貝老公帶我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感冒~~

吃了一天的藥了感覺還是有不舒服耶~~

到底是怎麼了~~

是我心臟出問題了嗎???

還是肺呢??

還是我的氣管怎麼了嗎???

到底是什麼問題啊~~

還是我過敏呢???

好多好多疑問喔~~

但是都沒有解答耶!!

因為這個問題我自己都無解了...

以前也曾經這樣子過~~醫生是要我別喝冰的東西!!

但是我這次也都沒喝啊~~怎麼會...

難道真的是感冒惹的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