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不管多完美多豪華都只有一天而已~~

而婚姻是一輩子的~~

當你說了我願意以後對方就成了你這一生最重要的人了~~

此後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能離開對方~~


事情來囉~~

你居然拿那個所謂的狗屁女網友來跟我的好朋友比~~你的女網友算老幾啊...

根本就是個屁(抱歉實在是太氣了)什麼狗屁東西啊...

什麼叫做你交的女網友就像我交的好麻吉那樣的好~~什麼跟什麼嘛...

那我的好朋友不就是很LOW的囉~~什麼鬼東西啊~~

女網友生日你還會記得真不簡單~~我的好麻吉生日我都還不見得會記得喔~~
就算記得也不會像你那樣特地打電話祝福咧~~你真的是超有心的啦~~

算啦~~我不想要再被你說我愛呱呱叫~決定放牛吃草啦~~

試問有多少女人可以承受另外一半記得其他女人的生日呢??

可以承受的請舉手~~不可以承受也請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