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

坦白說這次的情人節我過的並不開心.....
先前的一股氣一直都沒打開來過害的我憋到爆....
什麼嘛...我的最後一次單身情人節ㄟ居然是要跟著你的家人一起過...
雖然你是帶我去吃西堤但是我也不想要跟著你的家人一起過啊你都沒幫我想想這是我單身的最後一個情人節了ㄟ..
跟他在一起的這幾天脾氣極差...坦白說我有半故意的!!
讓他明白事情不是只有看當下而是要連遠景一看的~他只會告訴我說他想的比較單純~ㄛ...那我想的就是比較複雜的囉~
沒錯我很久以前就看出點端倪了你居然像個木頭一個怎麼都敎不會~可不可以多聽說我一點啊...我不會害你啦@_@
唯一慶幸的是我們的婚禮已經出現了小小的形狀囉!!這是我這幾天唯一開心的事~~
拜託你多聽我說的話好嗎?????
我很難過你都不聽我說話!!感覺就像我說的話是再害你的別人說的都是再幫你的一樣!!
喔...我是你誰你還不明白嗎??
我真的不會害你啦!!
除了家人的事以外最讓我傷心的事是你學長說的話你居然都認同反過來指責我這是對不對啊!!
我憑我的能力去做我可以做的事難道不行嗎??就要像你學長他們夫妻一樣的模式過生活嗎??
我不是你學長的太太ㄟ你如果這麼愛的話那你去娶她啊!!叫叫叫...討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