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老是怪怪的(不過就只針對我寶貝而已~跟我爸媽家人都還不會ㄟ)

我猜跟要結婚可能有一滴滴關係口巴!!

最近跟寶貝聊天老是會聊到他的家人~

口孔...他的家人實在不是知道要怎麼去說才好...幸虧婚後我不住那裡不然我會瘋掉自殺口巴!!

寶貝他說不喜歡我說他的家人的不是~他會覺得很心痛!!

他的家人的個性都超慢慢來的~什麼事情都要等到最後一刻才去做解決~那ㄟ嗚人阿捏~~天啊...

個性太過破爛了口巴(台語)

我的家庭就是什麼事都會再第一時間內完成你要我去接受慢吞吞的做事方法我該怎麼辦啊....

那試問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啊我是要去接受你的家庭口馬??

我實在很不想ㄟ!!

或許是我的個性太強了也太硬了~導致我的寶貝不知道該怎麼樣跟我溝通了口巴!!

我勢必要想個辦法來解決一下!!

可是問題來了並不是每一個人的個性都可以改變的~就拿我寶貝來說好了結婚日期都訂出來了也不好好的想想要做什麼規劃就在那邊撐撐~很想問他到底在撐什麼啊事情早日有個大綱出來不是很好嗎?偏偏就要等到最後一刻被追殺了才動作!!

示申啊~請祢幫幫我啊!!!

還有就是他的家人要他做什麼他都會二話不說的幫忙雖然我也是會要他幫我家人做事~

但是在我眼裡就是他幫家裡比較多!!

還有如果跟他的家人出去他通常都會忘記要跟我說話就只顧著聽他的家人說話!!這是什麼東西啊....

告訴他很多次我很討厭人家這樣了~每次都說改改到最後呢還是這樣改個屁啊!!

目垂前我都會問自己我真的要嫁給他口馬??

口孔..我給自己的答案是我想逃女昏!!

可是我又怕給我爸媽丟臉!!

女口果他這個問題有改變的話他就是一個完美的人口羅!!

他對我真的是很好了沒得挑剔了是我不滿足愛挑剔口巴!!

就是他家人為我們倆惹來很多困擾....

希望我們可以找到一個解決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