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身旁的兩位喔!!墾丁四人行GO...

最近跟我的寶貝跟我最要好的阿至媽媽規劃要來去墾丁七逃呢~~(很巧的我表妹也跟他朋友約好那幾天要來去墾丁說也剛好可以跟他去便宜又實惠的三合一)

看到上禮拜的刮颱風真是傻眼~~

我心裡還在祈禱下禮拜可以是好天氣~因為我們的日期就定在下禮拜的26.27啦!!

拜託天公一定要作美!!

因為我真的好期待去墾丁喔~去年因為我的寶貝他們要三軍聯訊害得我少去了一次墾丁啦!!

今年我的寶貝開口了要我找阿至媽媽他們一起去墾丁來個瘋狂四人行(我想我可能會跟阿至媽媽講話講到燒聲吧)

阿至媽媽呢他就是我認識兩年多的一個同事(我們都離開那家公司了)現在是超級好麻吉!!

他住高雄離我家真的超遠所以我們出去的時間有限!!

大概一年一次到兩次左右~所以我很珍惜也很期待那天的來臨說!!

不過今年我們可以見個三次以上了吧!!

因為我訂婚結婚他都會出現啊!!

他的工作很重大呢他是要來幫我牽裙子要故意穿梆的ㄟ!

訂婚時辛苦他了他幫牽了許久的裙襬呢!!

害她都不能好好的吃飯說!!

因為我要換裝他也要跟著我一起走說!!

真是辛苦他囉!!

這禮拜六的墾丁就快到囉!!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