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626一大早5點半左右就起床準備要去坐6點50分的火車

 

早在一個星期前就先跟我老爸預約請他開車帶我們去車站囉!!

 

坐上了火車也就是等於告訴我們花蓮之旅開啟了

 

此時恩恩踢了我2下,我想恩恩應該也知道我們要去旅行了吧!!

 

選擇坐火車是對的,4個小時下來我都不知道上了幾次的廁所了

 

另一方面爸比也比較不累,只需要在花蓮當地開車即可

 

火車上的小插曲~

 

坐到桃園站的時候我跟爸比還在聊天時

 

猛一看走道居然有一個孕媽咪站在爸比的位置旁邊

 

爸比跟我商量了一下決定起來讓那位孕媽咪坐喔(孕媽咪到台北站)

 

我跟孕媽咪聊了好多~孕媽咪現在32W跟我17W多的比起來肚子大很多(孕媽咪懷的是妹妹)

 

花蓮之旅的另一種體驗,很不錯耶!!

 

回歸主題...

 

坐了4個小時的火車花蓮站到了

 

破不及待的先在車站拍了張照,再來就去遊客中心拿了旅遊資料及租車公司牽車(VIOS)

 

還有我們的好朋友MIO GPS開啟了屬於我們的花蓮之旅

 

一開始去參觀了慈濟的靜思堂

 

不一會兒我這個孕婦的吃飯時間到了,去吃了液香扁食一碗60元(生意好到不行)

吃完液香扁食之後好熱喔~去了24HR廟口紅茶(香濃好喝的紅茶還有好吃的西點)

吃飽喝足了之後民宿老闆娘打電話來說可以進房囉!!

 

不到10分鐘就到了小熊城堡,第一眼的感覺很不錯喔!!

check in之後進房間(黃綠.小旻我問過老闆娘了暑假期間房間幾乎都訂完囉)

 

上個廁所之後就出門往太魯閣出發囉約20分就到了

 

當然又是拍照囉!!

接著往我指定的七星潭出發了,海邊我們來了...

 

老實說花蓮的海真的很美耶~當然又是拍照囉!!

接著就來到旁邊的七星潭柴魚博物館,買了包柴魚片要帶回來給我媽煮湯用喔(很香耶)

馬不停蹄的往慈濟精舍出發了,整個好莊嚴喔!!

 

好不巧的是精舍的後面正在整修所以沒得參觀了

參觀精舍之後就往鯉魚潭的出發了,路上經過了花蓮航空站

 

無聊的爸比說要進去拍張照做個紀念啦!!拍完之後就往鯉魚潭方向去囉!!

路上爸比邊開車邊看旁邊碎碎唸的說"如果我是住在這裡的話我肯定會變超級宅男啦"

 

鯉魚潭到了,由於我是孕婦所以很多東西我都不適合啦~最適合的就是拍拍照

沒多久我又肚子餓了,看看手錶已經下午5點多了,往自強夜市出發了

 

去吃了排隊排好久的燒烤(我們的號碼牌是99號,當時才66號啦)還有一攤北港春捲(好吃喔)

 

接著就往公正街包子店出發了,排隊排了差不多10~20分鐘左右,應該算快了吧!!

 

買完就往南濱夜市出發了...

南濱夜市真的是純粹去走走逛逛的喔!!

 

看了看時間也是時候該回民宿休息了!!

回到民宿之後才開始下大雨耶~真的真的好幸運喔!!

 

感謝老天爺爺的眷顧喔!!

 

花蓮之旅DAY2待續...come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