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阿里山公路下來大概已經下午的5點多囉~~

 

我們繼續前往新港的奉天宮走囉...

 

新港奉天宮很好找耶~沒花什麼時間就找到囉(我們有GPS啦)

 

到了...到了...看到斗大的拱門囉!!

 

我們準備找位置停車的時候發生一個小插曲...

 

有一位先生他倒車倒著倒著居然往我們的車子的耳朵給撞下去了...

 

當時寶貝老公一直連續按著喇叭他居然都沒聽到...

 

天啊...就這樣撞下去了(還好沒有什麼大礙)

 

那位先生的車是新的休旅車喔~他的車尾燈破了一邊...不過他還是要賠償我們錢錢喔!!

 

就這樣和解了事了...我們就進去廟裡面拜拜囉(我有點嚇到)

 

拜拜完之後我們看了一下熱鬧就緊接著離開往北港朝天宮去囉!!

 

新港離北港超近的,我們找了個停車位進去拜拜囉~~

 

在朝天宮求了一個土地爺爺的金元寶喔!!

 

寶貝老公擲好幾次筊了土地爺爺就是不給聖筊,我看不下去了...換我...

 

我擲了一次就聖筊囉~謝謝土地爺爺給了我金元寶喔!!

 

我們還去求了註生娘娘,希望可以早日降臨好"孕"氣喔!!

 

我們還去吃了食尚玩家(浩角翔起)報導的北港鴨肉飯喔~真的不錯吃喔!!

有一件很巧的事...

 

居然在北港朝天宮遇到了剛剛撞我們的那位先生全家人喔!!

 

沒想到他們的行程跟我們是一樣的啦~真的是太巧了!!

 

看到對方的時候我們雙方都笑了...真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