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301天氣晴...

 

昨天下午帶著我家媽媽我家小姪女還有我小弟我堂弟堂妹一起來到了薰衣草森林(明德店)

 

我們完全沒去過的地方喔~走台72接台13接苗6就到了,很好找喔!!

 

寶貝老公說這薰衣草森林果然是新的真的規劃的很好喔!!有機會可以進去看看喔!!

 

昨天的天氣真的真的好熱喔!!我們通通都撐起了傘來擋太陽...

 

我媽媽說好像六月天喔~真的有夠熱的!!

 

我們大家都說穿錯衣服了啦~當我們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對面來一位穿著毛毛靴子的小姐喔!!

 

我家小姪女玩到整身都汗...最開心的就是她了!!

還有我家堂弟一直都不想要拍照...可是他卻被我寶貝老公給強迫拍了一張...

 

你知道我堂弟說了一句什麼嗎??他說"我怎麼這麼倒楣啊要被拍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